Halo_goose

一个置顶

 cn是晕鹅

 本人混坑众多成分复杂就不一一说明了

  关于产品:

  主→勘杂勘  最王最 园医 千幻

  我磕的cp里的角色都是推和好感

  很多无差,注意避雷

  我是园公殓公佣公,其他随意☝🏻️

  洁癖宝宝请绕道

  就是杂食没什么雷点

  但是婉拒父女类型骨科 

  

  画画基本上都是手绘,如果想要私用是可以的。其他不授权。

 如果你和我喜欢同一个角色我是很欢迎的,你喜欢就是你有品  

 没有学习过任何美术专业知识,全靠兴趣使然,画得创人求谅解,如果有想看的务必可以跟我说说。

  欢迎大家找我玩!企鹅在简介里


评论

热度(1)